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5G芯+1024G+4100万三摄+4600mAh,三星沉默中爆发,连华为也害怕

2018-07-26 06:06: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苹果华为三星,现目前手机界的三大领头羊,虽然只有一款国产手机,但也知足了。今年华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同,例如搭载了极光变色玻璃后壳的华为P20,搭载了新技术GPU Turbo的荣耀play,和性能颜值兼备的华为nova3,每一款都证明着国产科技和华为的进步。苹果虽然今年几乎没什么动静,但是其iphoneX的刘海屏被国产新机这么的模仿借鉴也足以证明其大佬地位的恐怖。

反观三星手机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自从S8大火一段时间过后,随后的S9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在S8的基础上几乎看不到什么变化,但表现平平并不能说明三星手机就在原地踏步了,反而更加班加点铆足了干劲准备下一款新机。每一次看到三星新机渲染图我都是非常惊讶的,当然这一次也毫不例外!这款新机名为三星S10,在外观方面改变巨大,我们就先来看看吧。

正面看起来,就是一整块屏幕,而且还是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的屏幕,没有上下边框,比刘海屏什么的看起来更加的舒服圆滑赋有科技感,但仔细一看三星S10还是有些许上边框的,因为三星就目前来说还并没有像OV使用升降式摄像头或者说滑盖摄像头设计的想法,所以上边框还是要留一点出来的。不过下边框是实实在在地移除了。屏幕采用了6.3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19:9,有了曲面屏的加持,相信在颜值方面比起oppoFindX用户更加倾向于这款三星S10。背部也是采用了双曲面玻璃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通体透彻晶莹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