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市面手机千千万这款这款最惨 上市一月电商销量几乎为零

2018-07-27 14:47: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市面上不乏销量很好的爆款旗舰,也会有销量凉凉的手机出现,说到最惨的国产手机,这款手机排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上市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三方平台没有任何评论,很多店铺的销量也是0,这款手机就是海信H20。

如今消费者都学“精”了,越来越重视性价比,高价低配的手机在市面上已经活不下去,这款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配置上搭载销量636处理器,就已经成为消费者不入手这款手机的理由,尽管生活正常使用没什么问题,但是在游戏运行上难以令人满意,作为一款很普通的中端处理器,卖出了高端手机的价格,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海信H20搭配3030mAh的电池,配合骁龙636的低能耗,续航上确实会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就拿最近的小米Max3来讲,1699元的价格,搭载骁龙636处理器,5000mAh充电宝级别电池,网友们都有些嫌弃了,更不用说海信的这款手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