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HMD Global希望加强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

2018-07-28 00:10: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诺基亚现在彻底的卷土重来了,可是诺基亚原来的市场早已被瓜分干净,现在虽然用户可以在大部分地区购买到诺基亚手机,但大部分用户认为诺基亚已经被超越。

HMD Global正式表示希望加快在美国地区的业务,和美国运营商进行合作,希望尽快在美国地区销售诺基亚手机,这我们当然可以看到,诺基亚在国内和欧洲销售,都要比在美国销售的更加早一点,原因是在美国如果没有运营商的帮助很难打开市场,HMD Global目前推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更多属于中端智能手机,如果小米也在美国登录,诺基亚将会和小米产生激烈的碰撞。

现在LG,摩托罗拉,都在美国和所有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后面还有虎视眈眈的一加,美国本土的苹果,HMD Global想要获得一席之地看来并没有那么容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