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降幅1800元,iPhone7跌至“白菜价”,比国产手机更便宜!

2018-07-26 12:16: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苹果在手机行业的地位可谓是无可撼动的,他每一年的新机都会引来大家的热烈关注和疯狂抢购,即使是近几年苹果被大家诟病没有创意和外观四世同堂,他的热依旧不减。去年的iPhoneX又将他推上了风口浪尖,全面屏设计的确是够吸睛,但是它的价格同样也是不菲,很多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也是被它的价格吓退。所以,现在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并不是iPhoneX,而是两年前的iPhone 7,这款老手机在当年虽然备受吐槽,但是放在今天,尤其是它降价1800元之后,性价比顿时凸显了出来。

当年很多朋友不选择iPhone7的原因就是在于功能没有很大的突破,外观也没有实质性改进,就想等着iPhone8出来能够有巨大的改进,但是iPhon 8推出之后,人们更加失望了,除了处理器高出了一个版本,同时外加了快充和无线充版本,就几乎没有其他改进了,这个时候相比之下,iPhone7就显得格外友好了。

同时目前在各大电商对于iPhone7都在做降价处理,两年前iPhone7刚上市之初,官方售价为5388元,时至如今,它的官方价格已经降至了3588元,足足降低了1800元,可谓是跌至“白菜价”了,同时这只是官方售价,其他渠道相信降价幅度将会更大,甚至能降2000元左右。

而这样的价格放到现在能买到什么样的手机呢?这个“白菜价”买不到国产手机的顶级旗舰,却能够买到苹果相比还不算过旧的产品,如此看来,如今苹果手机都比国产更加便宜了,这次国产手机们是不是该慌了了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