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廉价版iPhone X即将发布,“白菜”的价?这将是OV与苹果的正面较量

2018-07-28 00:10: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现在距离苹果九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了。而且将会有三个版本的新机,6.1寸廉价版iPhone X、5.8寸升级版iPhone X和6.5寸的iPhone X Plus三个。目前iPhone X已经准备停产,这也是为了新版iPhone而让步,好让价格与新版iPhone不太尴尬。

根据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三款iPhone依旧会使用iPhone X的刘海设计,这意味着Face ID依旧会是苹果主推的识别方案,而屏下指纹的iPhone还需再等等。根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苹果将会在8月开始量产5.8寸升级版的iPhone X和6.5寸iPhone X Puls,至于6.1寸的廉价版iPhone X将会推迟到9月份量产。这个主要是苹果为了能够将利润最大化,先行发售更昂贵的两个版本。

6.1寸廉价版iPhone X最主要的任务便是接手iPhone 8的位置。而6.1寸廉价版iPhone X也将会是最便宜的新iPhone了。从产业链曝出的消息来看,6.1寸廉价版iPhone X的售价将会在4400元至5080元之间,为了能够与其他两个版本方便区分,6.1寸廉价版iPhone X将会有更多的配色。相比以往过万售价的新品,这给用户一种“白菜价”的错觉,但实际上5080元的售价还是不便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