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以下这4款手机可以考虑一下,一款比一款猛

2018-07-25 19:48: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现在的手机更新速度是越来越快了,那些国产手机大品牌,比如华为、小米蓝绿厂等,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发布新的手机。买手机不能盲目跟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一加6

一加这个品牌也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不过这个品牌在国外却是卖得非常的火爆。而现在一加最新的手机就是一加6。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刘海屏设计,正面配备6.28英寸的刘海屏,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识别。性能方面来说,一加6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还是非常强悍的,而且辅以最高8GB运存+256GB闪存,这个配置在安卓市场里面还是非常强的,而且一加6还针对多款游戏和软件进行了优化,所以一加6在进行游戏和办公的时候,体验都是可以的。

小米MIX2S

小米的MIX系列带火了全面屏,同样对于全面屏小米也有自己的理解。小米MIX2S延续了小米之前的直板式全面屏设计,把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放在了手机的右下方。因此从正面看,小米MIX2S颜值还是蛮高的。配置上面,自然不用说,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吃鸡王者荣耀自然是不在话下。

荣耀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