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目前已经烂大街的四款手机,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机呢?

2018-07-26 23:38: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目前已经烂大街的四款手机,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机呢?

在市场这一块,老的品牌更让人信服,比如买电脑,大家都会买老牌的惠普、联想什么的。买手机也是一样,虽然市场上的手机很多,竞争力很大,不同的手机可能让你挑到眼花缭乱,但是好的手机也只有那几样,你我都明白。其实买东西不管怎么说,还是钱包里的钱多少最重要。如果你有钱,你可能就不会去看那些质量不好,价格又低的手机。如果没有钱的话,才会产生纠结心理。如果一款手机销量又高,使用者评价又好,那么你买手机的时候买他一定错不了。这次介绍几款已经烂大街的手机,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机?

1、iPhone7。苹果手机的质量一向是特别好的,用户评价也不错,但就贵在他的价格高,真的是一个问题。苹果马上出到苹果9了,价格肯定是会高的,很多人也不一定买得起,如果你一定要使用苹果手机的话,那我建议你买苹果七。

苹果七虽然说它的版本不是最新的,但是它的质量和用户评价真的是没话说。同时使用苹果手机,更代表着一种上档次的身份,想买手机的人不妨多了解一下他。可能你觉得它屏幕太小了,玩游戏不是特别刺激,但是它的处理器真的是特别棒了,还有防水性很高,核心是四核,拍照也能大片,这些优势足可以掩盖他的缺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