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目前已经烂大街的四款手机,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机呢?

2018-07-26 23:38: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2、vivo x21。这个手机比较适合学生和女性,因为他们不需要太大的内存,而且vivo手机的外表又很好看。这款手机这电池很大,蓄电量可以说是持久,并且它还能够快充。vivo手机的音质是不用怀疑的,拍照也是极美的,并且它的屏幕占的比例也很高,大屏更舒服。它的处理器是骁龙660,平常的使用完全是没问题。并且这款手机还特意推出了众多颜色的外表,让用户的选择更多,真正的为用户的体验考虑。

3、小米8。小米手机不用宣传他的销量就非常的好,毕竟它的性能有多棒是用户者能感受得到的。就算小米手机不断的更新,小米8的销量一直很好。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无线充电,支持指纹解锁。同时这款手机的屏幕很大,内存为64G,电池是特别耐用的,同时它的处理器是骁龙845。如果你要买手机的话,买它是非常划算。

4、oppo r11s。oppo的代言人可以说是日益更新,宣传力度十分到位。并且oppo手机一直专注于拍照功能,所以就有话说,听音乐就买vivo,拍照的话就要oppo,能够达到这样的宣传力度就非常厉害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660的处理器,用起来非常的流畅。并且手机还可以闪电充电,速度非常的快,满足很多年轻人快速充电的要求,并且这款手机的消费目前主要针对于青年人。这款手机很薄,重量很轻,拿在手上非常的有感觉,并且,打起游戏来非常棒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