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华为发售首款超大运存手机,是iPhoneX的2倍多,全球最快!

2018-07-24 23:46: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今天,华为旗下荣耀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售了一款“很吓人”的手机荣耀10GT 。这是华为第一款超大运存的手机,运行时内存达到8G,多个后台游戏应用秒开,全球最快!

为什么说这款华为手机“很吓人”呢?

第一、这是华为第一次把手机的运行时内存做到8G,运行速度全球最快。要知道苹果的顶配手机iPhoneX,它的内存才3G,而华为荣耀10GT的内存是iPhoneX的2倍还多。

为什么之前华为一直没有推出过8G内存的手机呢?因为华为在系统层面针对内存做了很多优化,跟苹果一样,即使很少的内存也能够比较流畅的运行各种应用。这次从硬件上扩容直接推出8G内存的手机,是为了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后台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应用,而且是速度秒开。王者荣耀、吃鸡、淘宝购物、微信聊天、刷抖音、拍照,同时进行,一点都不卡。

第二、搭载了华为黑科技“GPU Turbo”技术。这个技术是最早被形容为“很吓人”的技术。这项技术,从立项到研发成功华为用了超过5年的时间。华为在自己的EMUI系统中,从系统底层重构了传统的图形图像处理框架,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提升了60%,而能耗降低30%。 “GPU Turbo”研发成果之后集成到EMUI8.0系统中,华为相关高端机型都可以通过OTA的方式升级操作系统,享受到这一优化成果。

要知道在这个领域,别说优化60%,就算是优化10%也是巨大的进步了。有了GPU Turbo技术的配合加成,华为麒麟970足以跟高通骁龙845相媲美!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技术,2018上半年手机AI排行榜上,前三名都被华为给占领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