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又一款性价比国产手机崛起,小米已忘初心!

2018-07-27 11:27: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今天让小鹏给大家说说科技圈的大事,

目前手机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各显神通,各个厂商接二连三推出一款又一款的手机,很多国产品牌迅速崛起,有的靠外观设计,有的靠性价比高,有的靠拍照漂亮,有的靠新颖的设计等等。

提到性价比我们第一时间想到是就是小米,小米就是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实在良心的价格获得用户的喜欢,仅有8年时间就在香港上市!小米如今已是国内手机排行前三的厂商,但是最近用户发现小米的价格虽然还算超值,可是性价比却是越来越低。

因为小米发展初期,雷军曾说过,小米手机不打广告,节约广告费,然而现在品牌做大了,也不得不走回以前大品牌的老路,面对销量增长的压力,小米签下了吴亦凡,梁朝伟、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等众多明星,每年广告费也是上亿计算。

360手机虽然已安全著称,但是在性价比方面做得很不错,配置也越来越高,而且价格越来越低!

就拿最新发布的N7和小米6X为例,360手机N7为1699元,小米6X为1799元,比360手机N7定价高100元。然而配置方面,同样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64GB版本;续航方面360手机N7更是具有优势,配备503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小米6X则仅配备了3010mAh容量的电池,高出了60%左右。

小米6X使用的MIUI9.5版本,系统的升级速度还是一如即往的迅速。界面布局还是采用了MIUI的经典布局,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小米打头的应用软件,相比其它公司在生态链建设上面优势较为明显,比如这次集成到系统里面的“小爱同学”就能很好的无缝连接小米的智能家居产品。

360手机N7使用的360OS3.0,注重手机安全性;针对用户日常用机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问题,360手机N7带来了安全键盘与人脸识别应用解锁两项全新功能。增肌应用了游戏加速器2.0功能,在以往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支持将微信、QQ来信弹幕化,且支持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游戏与聊天互不耽误。同时游戏加速器2.0还新增了游戏录像功能,可以随时录下游戏过程中的“神操作”,第一时间进行分享。

无论是从硬件配置,还是系统体验方面,360手机做的都不错。

大家觉得小米和360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呢?

请在下方留言交流,小鹏会和大家一起讨论,大家对文章又什么意见也可以留言给我,小伙伴们的意见才是小鹏坚持的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