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iPhone9即将发布,低至“白菜价”,苹果也走低价路线了?

2018-07-25 00:02: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iphone9即将发布,大家对其9月份的发布会也是十分的关心,这次的苹果价格跌至”白菜价“,是否苹果也将走上”高性能,低价“的道路呢?

大家都知道苹果一直以口碑都比较好,主要是相对其他手机而言,苹果的系统更加流畅,在手机保值性也比较强,苹果的手机用两三年都比较流畅,在品质方面的确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就价格而言,也是让众多的朋友们望而却步。

我们也知道每年的9月份苹果都会召开发布会,这也是众多的果粉们所非常关心的,苹果都会在此次的发布会中推出自己的新产品,这次听闻会同时推出三款产品,也是让大家满怀期待,吸引着无数的手机爱好者前去观看。iPhone9这次的价格也已经下来了,堪称历史最低价,这一款的手机低至4000多元,与以往相比真的是”白菜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