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华为旗下最值得买的三款手机,第一款拍照最棒,第三款性价比高

2018-07-24 20:59: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iMoreTech】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手机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了,国内手机市场的格局已经基本稳定。华为的快速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近日,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发布了国内6月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华为智能手机全渠道以29.68%的销量份额毫无悬念的再次占领智能机市场销量榜首。华为目前可以说是已经坐稳了国产第一的宝座了。华为及旗下的荣耀也是不断发布了几款重量级的机型,在华为系庞大的手机阵营中,有哪几款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呢?

华为P20

华为P20发布至今已经接近4个月了,在6月份的苏宁销量统计中依然夺得了销量冠军。华为P20采用了前置指纹及刘海全面屏,正面外观中规中矩,而华为首次在背面设计中加入了渐变色的设计,是最有辨识度和最炫酷的设计之一。其徕卡三摄也成为了华为独有的超级卖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