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三伏天进行“夫妻生活”,很多人都搞错了,别傻傻的继续这样做了

2018-07-27 00:27: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也是阳气最盛的时候,在这个闷热潮湿的日子里,饮食一定要清淡,健康饮食。进行“夫妻生活”时都会有很多错误的行为,导致出现肾脏损害,很多人都搞错了,别傻傻的继续这样做了。

进行夫妻生活前一定要补充水分

科学证明,人体应该每天摄入至少2000毫升水,并且不能等到口渴的时候再去喝水,在三伏天,天气炎热,大量出汗,会损耗过多的水分,肾主水,一旦体内水分减少,就可能会影响肾脏功能。

不要在凌晨进行夫妻生活

规律的作息对人体健康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人体各个器官也是这样,如果在凌晨1点进行夫妻生活,不仅会导致睡眠不足,还会导致各个脏器的“生物钟”紊乱,出现功能异常的现象,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不要立马洗澡

进行夫妻生活后,很多人会选择立马洗澡,此时,大量消耗体力过后,身体免疫力较低,如果立马去洗澡,很容易出现寒气入侵身体,诱发疾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