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抗疫在前,乐海品牌日回馈社会共克时艰

2020-03-25 11:53:05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今年的春节假期,中国民众的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精心策划的旅行计划被迫调整,期盼良久的亲朋聚会遗憾取消,连户外运动都成了奢望。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如何缓解和调节自己的情绪?如何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如何获得成长与进步,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光成了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对此,乐海乐器有限公司紧跟时代要求,苦练内功,为了更好的提升品牌意识,树立乐海乐器优良品牌形象,以及更好的回馈消费者,让更多的人用上乐海品牌产品,乐海乐器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将每个月最后的星期五、六、日作为乐海品牌日。三月品牌日针对民族乐器关键配件---琴弦推出特惠“买一赠一”回馈活动,惠及全国所有爱乐人。

当代乐器学认为,弦不再是传统概念的配件,而是乐器核心部分的组成部分,从某种角度上讲,琴弦是乐器音准、音色的生命。目前传统的琴弦制作技艺均采用人工缠弦排列,很难控制单位密度均匀,从而导致音准偏差。为保证“一弦一品”琴弦的高品质,乐海乐器每一支琴弦都经过科学的数据设计,采用德国勒斯劳蓝牌音乐琴钢丝及定制外缠弦材料,并且乐海乐器引进、研发高精度自动缠弦机,在恒温条件下进行加工制作,使琴弦的泛音清晰准确、音准稳定。

在即将来临的2020年3月27日、28日、29日,乐海乐器隆重推出乐海价格表(2020年1月版)内的产品可按统一售价的9.5折销售;一弦一品琴弦享受买一赠一等活动,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乐海艺文空间,备注(一弦一品),参与乐海“一弦一品”琴弦“买一赠一”活动。

做中国好弦品

乐海“一弦一品”首期推出扬琴、琵琶、二胡、阮、古筝系列高端琴弦。其品牌理念和目标:做中国好弦品。

合作单位 值得信赖

乐海乐器通过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各大专业院校以及中国钢铁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合作,对材质及工艺进行完善升级,研制出高品质的琴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