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致敬“中国品牌日” 汇源等品牌传递品牌向上力量

2020-05-15 13:27:54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今年的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品牌日当天,包括中国平安、领克汽车、汇源、联想、云南白药等众多品牌集中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共展中国品牌风采,传递“品牌强国”力量。其中,“国民果汁”汇源携新品讲解视频登陆央视频客户端,展示乐碱天然苏打水及沙棘物语系列产品的健康营养魅力。这是继年初入选央视《大国品牌》以来,汇源又一次在国家级媒体平台秀出实力。

众品牌亮相“品牌强国工程”,以视频形式纷纷展示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视频中,汇源详细解读乐碱天然苏打水和沙棘物语系列饮品。两款新品不仅丰富了汇源的产品序列,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健康饮品选择,凸显出汇源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诚意和实力。

其中乐碱天然苏打水是汇源首款高端饮用水产品,具有水源埋藏深、水质好、呈天然弱碱性等特质。其产地黑龙江省克东县是中国首家发现的独有无气天然苏打水区域。水源地位于火山带,深埋于地下,纯净无污染,并富含硼、铁、偏硅酸等人体必需的17种微量元素,PH值在7.5—9.0之间,呈天然弱碱性,是日常补水及保健养生的健康之选。

沙棘物语系列原料产自新疆海拔3600米以上的高原或戈壁,历经严苛的自然环境生长,蕴含丰富营养物质,号称 “VC之王”,同时还含有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A、蛋白质、氨基酸等。汇源沙棘物语系列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剂,全力保留沙棘果的营养价值和独特风味。无论是沙棘原浆,还是沙棘复合果汁均足够健康、足够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汇源等品牌携产品登陆央视频,也是央视试水直播带货、助力品牌营销的有益尝试。众多中国品牌也亟需在当下积极创新、不断尝试直播带货等新形式,其中汇源即在电商领域持续发力,不仅已顺利完成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全面布局,还创新性地发起“微客营销”全员营销新模式,不断加码社交新零售。据了解,汇源还将在快手、抖音等平台短视频营销方面持续深耕,寻求新的突破。

“品牌强国”远非一朝一夕之功,不仅需要“众品牌拾柴火焰高”,更需要每个中国品牌在各自领域努力耕耘。而在品牌强国之路上,积极亮相的中国平安、领克汽车、汇源、联想、云南白药等品牌,无疑向公众、向社会传递出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的信心与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