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爱美“懒人”新时尚,焦点福瑞达上新了

2022-06-27 11:11:10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焦点福瑞达日前强势归来,发布另一口服新品牌“伽美博士”。

当现代汉语中释义的“博士”遇到古语典籍里的“伽美”;“伽” 作加持,意谓以保护扶持。“美”,指好事,也泛指好的德性、事物等;如此一来伽美的涵义不言而喻,即守护一切美好的事物。伽美博士品牌在古今交替,融汇贯通中,传承中国工匠精神, 提升品牌价值,始终在保护人类健康,研发美丽事物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2021年1月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公告,批准新食品原料透明质酸钠的使用范围扩大至五大类普通食品中,意味着透明质酸钠的应用领域以及市场空间再度扩大,开启我国口服玻尿酸产品的里程碑。1月11日,焦点福瑞达顺利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全面升级技术产品在医美行业的应用,6月11日,推出口服透明质酸钠饮品品牌“玻小酸”。

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康传利说:“伽美博士依托福瑞达顶尖科研人才和学术成果,由一支 50 余位药学博士和机能性食品研发工程师共同组成品牌专属研发团队。该团队基于对透明质酸衍生物的研究、内生态的创新研究和药理的创新研究,以严谨科研态度打造伽美博士系列产品,并与江南大学共建联合实验室,与中国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国内、国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福瑞达医药集团也为伽美博士品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投入。”

未来,以伽美博士为代表的新锐口服玻尿酸品牌,会让消费者在选择上有更多元的考量,将不断积极加码科研创新,持续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品类、新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切实体验到伽美博士“尽我之力,为彼守护”的产品温馨体验感和使用满满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