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深耕30年,新世纪检验认证持续提供全维度优质服务

2024-01-15 16:30:33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据不久前,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公布的《关于公布<碳管理体系 要求>团体标准试点单位的通知》名单,新世纪检验认证名列其中。该标准以“提升碳绩效”为目标导向,为各类组织开展碳管理活动、提升碳管理绩效提出了规范性要求。新世纪检验认证成为新一批符合《碳管理体系 要求》的团体标准推广应用试点认证机构、试点培训机构,将以“提升碳绩效”为目标,助力企业促进企业碳管理,加强碳管理能力,为企业面向中国走向国际打好基础。

中国认可认证协会网站发布

促企业增效减排 推进一站式转型升级

怎么做到增效减排、绿色升级?是众企业面临的难题。新世纪检验认证在专业认证服务30年以来,打造了包括北重公司、天津北玻、通威太阳能等一批服务案例,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提供权威认证,推进企业自身节能减排,优化企业产业结构,从供给端帮扶入手,承担促进碳减排的社会责任。包括产品碳足迹机构认证、环境产品声明认证(EPD)、温室气体核查、碳排放管理体系、绿色工厂评价。提供绿色低碳服务方案,建立稳固高效的企业绿色循环体系,达到国内国际标准。

促企业增效减排 赋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除了绿色转型,新世纪检验认证还有“这些数字”促进企业增效减排。

新世纪检验认证作为国内认证行业的引领者之一,中国首批被批准成立的认证机构之一。新世纪检验认证以国内国际要求为目标导向,深耕30年,以严格的质量标准、全球网络的技术支持为依托,多年来,新世纪检验认证始终坚持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二方审核等领域,拥有30年的专业经验和实战案例。

可以说作为2023年末新鲜出炉的试点机构之一,新世纪检验认证具有经验丰富,技术成熟,行业覆盖广,机构众多等优势,面向国内,增效减排。

该评选,是对新世纪检验认证帮助企业提高可持续性和环保性能,检验认证服务成果的肯定。新世纪检验认证未来也会坚持“以信立世”的宗旨,夯实服务基础,扩大服务范围,打造一流服务质量,提供一站式的检验认证方案。期待新世纪检验认证与企业共同携手,规范碳管理活动、提升碳管理绩效,以高标准的“履历”,优化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推动社会高速发展开启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