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比宇宙年龄还大的星球被发现, 年龄144.6亿岁, 比宇宙还大!

2018-07-25 02:19: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从未停止,对于宇宙的来源也是各种猜测,但是这些猜测都没有得到证实,所以人类对宇宙继续进行这探索。

对于宇宙的形成,很多的科学家比较认同的是宇宙在触碰到一个“奇点”然后大爆炸形成的,在宇宙形成之前,万物都不存在,如今宇宙已经有138一年了。这一说话得到了很多人的科学家的认同。但是也有很多的科学家发现跟这一说话相对的事情,如果在宇宙形成前万物都不存在,那么为什么还能发现比宇宙年龄还长的星球。

在英国公布的数据上面,发现了奥米茄星球上有一颗比宇宙年龄还大的星球,通过科学家的研究跟分析,发现这颗星球已经140亿岁啦。出了这个星球以外,科学家们在距离地球190光年外,还发现了一个年龄在144.6亿岁的星球。而这些星球的年龄都比宇宙大。

如果宇宙的爆炸论存在的话,那么这两颗星球的年龄就是被科学家算错了,如果科学家们没有把这两颗星球算错的话,那么就是爆炸论错误了。但是科学家们也是非常固执的人,如果没有铁一般的证据,他们都不会轻易的认为是自己错了,但是要想拿出证据,这两个结论想要找到证据都不是那么容易吧,所以谁对谁错都一直在僵持着,不过在科学家都认为宇宙的爆炸论比较可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