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要烧毁手稿?科学家猜测可能与这个计划有关

2018-07-26 22:15: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爱因期坦是伟大的科学家,无人不知,无不不晓,它是相对论的提出者,也是近代最著名的物理学家之一,他一生的研究成果对人类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而且直到现在科学家还在不断对爱因斯担的一些预言进行论证和探讨。

爱因期坦一生中发表过不少预言,这些预言绝对不是信口开河,都是爱因期坦从科学的角度的一些预言,而他的这些预言后来不断被科学家证实,因此现代科学家对于还没破解的那些爱因斯坦预言非常重视,认为它们在宇宙中是真实存在的,未来一定可以进行证实。

爱因期坦所处在的那个时代正好是处在二战时期,那个时候,全世界都是战火纷飞,爱因期坦为了尽早结束战争,让世界恢复和平,开始了核武器的研发,并最终成功。爱因斯坦的初衷是希望各地有自卫能力,通过核武器的威慑力让世界能够和平,他并不希望有人困核武器而牺牲。

爱因斯坦开始了核武器的研发和应用,并最终让美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最终美国没有听从爱因斯坦的数次劝告,最终还是在日本广岛、长崎分别投下了两枚原子弹,导致两地人民大范围死伤,爆炸地点的生态环境亦因此受到巨大影响。

爱因斯坦得知消息后,非常自责与痛苦,认为自己不该研发核武器,是自己造成了日本人民的大量伤亡,也给世界人民带来了灾难,但核武器如同潘多拉登子,一旦开启将再难阻止。

爱因期坦后来去世了,在临终前亲自烧毁了自己呕心沥血研究多年写下的手稿。多年来,科学家一直在猜测爱因斯坦这么做的原因和用意,并猜测手稿的内容会是什么?

对于手稿的内容,科学家都不同的猜测,有人认为可能是跟核武器有关,或许爱因斯坦对核能的研究又有了新的发现和提高,但看到原子弹造成的伤亡,不想把这部分新的研究成果向世人展示,于是烧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