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要烧毁手稿?科学家猜测可能与这个计划有关

2018-07-26 22:15: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有人认为这份手稿可能跟时空穿越有关,我们知道爱因斯坦相对论的影响了,而他自己本身也一直在研究时空,著名的费城实验就是研究时空穿梭的,或许爱因斯坦已经对此有了更高的研究和成果,但可能考虑到万一时空穿越回到过去,会不会如蝴蝶效应一样,改变历史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正是有这种担心才烧毁了手稿。

还有人认为,爱因斯坦晚年迷上了神学,并认为宇宙的背后存在着一个超级文明,宇宙可能就是由这个文明创造的,这份手稿里可能记载了对此的最新研究成果及一些重要的发现。但爱因斯坦也怕,如果人类通过它的研究方向发现了宇宙背后的真相,被高级文明知道会给地球带来灾难。

这些猜测无人知道是真是假,不管后来很多的科学家认为,爱因斯坦烧毁手稿或与美国“彩虹计划”有很大关系。“彩虹计划”指的是,通过雷达与磁电的相互配合,达到隐身军舰的效果。如此,攻击他国便不费吹灰之力。

如果这个彩虹计划真的成功了,世界除了美国其他国家还有抵抗之力吗?而爱因斯坦是一个爱好和平之人,它也怕这个彩虹计划成功后会让全世界重燃战火,因此才烧毁了手搞。

不管爱因斯坦这么做的原因是啥,但他的这份手稿的毁灭却让人类的文明发展变慢,小伙伴们假如也有这样的一份手稿,会把它烧掉吗?欢迎在下方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