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世界未解之谜:霍金预言2032年世界末日,地球将会撞上这颗行星炸弹吗?

2018-07-26 14:45: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人类历史向前演化多少年,才能诞生一位霍金?人类对于宇宙的认识要深入多少,才能出现一部时间简史?霍金先生的离去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结束,而是一段崭新旅程的开始。当无限的思维脱离了有形的肉体,霍金先生以一种新的方式探索宇宙。毫无疑问,他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位物理学家,对于浩瀚未知的太空空间,一架轮椅没法锁住他畅游其中的灵魂。

霍金在轮椅上度过了四十多年,这么漫长难熬的一段时光,他全用来做他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对茫茫宇宙的探索。当你深入其中,便可发现其中的魔力。因为霍金所提出的理论的先进性,他曾一度被怀疑是外星人遗留在地球的孩子,他的那架轮椅就是他的信号发射器。当然,这只是关于霍金的众多笑谈之一,但另一层面上,这些谣言也足以说明霍金是为数不多的窥见宇宙秘密的人之一,而他只是个被命运抛弃过的可怜人。

提起霍金,人们想到的应该是那部声名在外的著作和赫赫有名的黑洞理论,其实霍金还曾经提出过2032年世界末日的预言。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产生过轩然大波的就是2000年及2012年的两次世界末日预言,现在已经证明是无稽之谈,但在当时真的有不少民众相信了世界末日的说法,甚至有人在末日到来的前一天自杀或者把存款挥霍一空,但第二天的朝阳生机依旧,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