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手机放在裤兜里,屏幕为什么一定要朝里放?有个秘密你不知道!

2018-07-24 22:42: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从一个我们日常的行为习惯来看,因为当我们正面拿着手机,屏幕朝上观看屏幕。用完手机之后会顺势把手机放进口袋,而这个过程中,手下方,手机自然的就屏幕朝下方,然后被放进了口袋,那么屏幕就会朝内。

有人说手机屏幕朝内会增加辐射?不知道这个结论从哪里来的。手机放在口袋内,距离人体的距离都是那么近的,而不管是屏幕朝内还是后背朝内,手机对于人体的辐射都是极其微量的,这个差别是不会很大的。

那么问题来了,手机屏是朝内好还是朝外好那?

其实这两个放法我觉得朝内放的话比较好,因为手机屏朝外不小心撞到手机那么你的手机屏就容易碎了,而朝内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而手机屏朝内的好处还有就是爆炸的话不会炸伤腿,一般手机爆炸都是电池的爆炸,电池位于手机的后面,可能炸伤你的可能性就小点。

手机屏幕贴腿一面放,可以更好的保护手机屏幕。平时在外的时候去KTV、酒吧、集会的时候,在拥挤的车上、房间等环境下,难免会和别人磕磕碰碰,比如磕到桌子角或其他坚硬的东西,手机屏幕很容易就被划伤或破损,而屏幕朝内就可以很好的保护起来,毕竟人身体是软的,经常有人说屏幕碎了,但有谁听说过电池碎了?

腿部运动比较频繁,容易触碰其他非手机以外物品,后盖多半为金属和塑料材质,抗击能力较屏幕强,且价格便宜,更换难度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