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清华研究生卖煎饼!卖到身价上亿,看他做煎饼的方法不赚钱才怪

2018-07-26 09:33: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最近三d打印技术可以说非常火爆,三d打印机也被人们称为是无所不能,任何东西在三d打印机面前都是浮云,如果你再怎么高难度的物品,要经过三d打印机扫描都可以进行打印,比如之前就有网友用三d打印机打印出了AK47,就是打印出来的,可不是模型,而是可以真正发射子弹的AK47,不得不感慨。

人类技术的进步,除了枪械三d打印机还能打印大型物品,国外就有网友用三d打印机打印的一台跑车,照样是装个发动机就可以上路行走,当然有正常的就有不正常的,既然三d打印机什么都可以打印,那我们自然要挑一点稀奇古怪的,我国清华大学的几个大学生就突发奇想,用三d打印机打印煎饼果子,对没错就是你早上当早餐的煎饼果子。

为什么煎饼果子要是普通的长方形呢?你在吃煎饼果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象一下它的其他形状呢?比如正方形圆形三角形,更特殊一点的比如像埃菲尔铁塔一样的煎饼果子,当然你要想煎饼果子长的和你一样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将你的照片上传机器,3d打印机照样可以满足你的这个愿望,当然前提是你自己下得了口。

这款打印煎饼果子的三d打印机,只要将面糊放在机器的特定容器里,然后设定你想要打印的形状就可以了,目前这个打印煎饼十分火爆,已经开了三家3d打印煎饼果子的分店,每天来品尝这种打印煎饼的人络绎不绝,已成了网红煎饼,要想一顿打印煎饼的真容,你还得先排上几个小时的长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