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美航企“压哨”修改涉台标注很委屈?国会直言让航母搭载MQ25前来

2018-07-26 20:31: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中国民航局之前已经致函44家航空公司,要求其就错误标注中国台湾和港澳地区的信息进行整改,7月25日是更名最后期限。但是我们看到,美国的达美航空、美国航空、联合航空3家美国公司在24号的时候还没有完成整改,显然是故意为之,毕竟美国可不想被我们掐住脖子,但是总不能放着大把大把的钞票不赚吧,虽然之前三家公司急于求助白宫,但是很显然美国才不会这么容易就按照中国的要求来决定!直到25号,我们看到美国的三家公司终于做出了整改,但是说实话整改的并不是很好,只是把原来的地区标为了城市,虽然说并没有按照我们的规定全部整改,但是对于美国来说,心里估计是十分的不愿意,满满的委屈或让美国铭记于心!

对于美国来说,今年可没少对我们挑衅,本以为之前派遣B-52轰炸机数次闯入南海和东海已是非常大的挑衅,即便是让军舰两次闯入南海领海,大家都觉得美国能做的挑衅程度估计也是最大了!但是让两艘军舰突然穿越台湾海峡,这是我们不能容忍的,毕竟触及到了台湾这条底线,我们显然不能答应,所以我们看到随后我们在海峡以北举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而且50艘舰艇密集穿越台湾海峡,还是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也是对美国最好的回应!而对于涉台标注问题,我们看到美国显然一直在拖沓,直到大限的最后一天才进行修改,而且还不彻底,关键是还一肚子委屈?

对于美国来说,显然不会吃个哑巴亏,所以很有可能采取报复性的行为!而就在昨天,我们看到美国的国会再次传来了消息,恰逢此番修改涉台标注的最后一天!美国《航空周刊》报道说,美国国会在最近的国会授权法案讨论中,决定整改“华盛顿”号航母进,使之能够携带MQ-25A“黄貂鱼”无人加油机。至于美国国会为什么会要改造这艘航母,还要搭载美国非常倚重的MQ-25A黄貂鱼无人机,显然是有目的而来,美国打算把这艘航母派遣到日本去执行巡航任务,对于西太平洋来说,美国从未停止过巡航西太平洋,而且还叫嚣着让航母穿越台湾海峡!

要知道华盛顿号航母在2008年台海、2010年黄海上发生的事件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所以此番在涉台修改标注上倍感无奈之后,美国国会似乎有意让华盛顿航母重返台海!而且一旦携带MQ25黄貂鱼无人加油机,那么对于航母上的舰载机来说,作战半径将会大大增加!而之前军舰穿越台湾海峡,美国本身就有意让航母穿越台海,因为害怕触怒中国才不了了之!而事后美国高官叫嚣着未来将会派遣航母穿越台海,现在国会又直言让华盛顿号航母驻扎日本,还把无人机加油带过来,显然不是来游玩的,或许真会做出更加挑衅的行为!你说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