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探秘:纳粹极地神秘研究室或非趣闻 发现笔记竟有研究僵尸记录!

2018-07-26 08:21: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人们一直传言说二战期间纳粹德国曾经研究过飞碟,僵尸,特异功能等神秘黑科技,但是有关的猜测基本都停留在纸面上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所以很多人都将其归属于趣闻一类,但最近科学家在北极发现了一处神秘的纳粹基地。

这个基地是从没被记载过的,而在基地中科学家宣称他们找到了纳粹研究僵尸的证据。不久之前一队俄罗斯的研究人员在北极的某处冰盖之下发现了一个属于纳粹的秘密基地,并在里面找到了约500件纳粹的物品,其中有大量的研究资料和笔记。

这些物品最有价值的就是那些笔记,让我们能够详细的了解纳粹德国的那些惊天计划,数十年来人们都认为关于纳粹在南极和北极的基地都是假说和推论,但是在这次的发现公开后,纳粹在极地建立基地的说法是可信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