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科学家: 宇宙中或许存在无数个你

2018-07-26 14:34: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我们或许认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如果平行宇宙的理论证实是正确的,那么你就不算独一无二的。据这项惊人的理论称,事实上会存在无数个你。

这一言论仍然等待证实,但是部分科学家非常确信无限宇宙的理论是很有可能的。首先,物理学家并不确定时空是什么样的。通常的理论认为它是扁平的,而不是圆圈形或者球形。此外科学家们认为时空是无限的。

弦理论认为我们观察到的宇宙只是一个三维表面,属于一个九维超级宇宙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是九维宇宙一部分的话,那么还会有其它的三维表面存在。这会使我们的三维宇宙呈现出扁平状而且变得无限大。

那意味着如果你向前看的足够远,那么我们就能够看到另外的你,而且这种现象将无限连续。在那种情况之下,你们之间的变化或许非常微小的,比如说身体中粒子的位置稍有不同,也或许是完全不同的。

这是因为当我们在我们的时间轴上做事情的时候,其它时间轴或许会发生小的变化,只是我们并不清楚。那么我们能够证实这些无限宇宙的理论是真实的吗。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理论粒子物理学和宇宙学讲师Eugene Lim认为我们能够证实。

他在一篇文章中写道:“我们需要寻找这些宇宙碰撞所留下的宇宙特征。科学家们正在积极的追寻这些特征。有科学家正在宇宙微波背景下大爆炸末期的痕迹中直接寻找这些特征。也有科学家正通过引力波间接寻找这些宇宙特征,然而目前尚未有所发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