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更古老的生命被发现, 地球远非人类可以亵渎

2018-07-25 10:18: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科学家们发现了我们地球上迄今为止最古老的生命的证据,这种生命发生在35亿年前,科学家说,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把人类发现的地球上最古老的生命向前推进了5.8亿年,此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地球生命的证据来自南非的29.2亿年前的生命。

在澳大利亚的古老温泉中,科学家发现了我们星球上迄今为止最古老的生命证据,可追溯到35亿年前。这个发现表明,著名的自然学家,地质学家和生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对生命起源的观点是正确的。达尔文在1971年提出,地球生命起源于一个温暖的小池塘。

科学家认为,在澳大利亚古老温泉中发现的地球上最古老的生命证据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达尔文的理论是正确的。这个革命性的研究是由悉尼悉尼科技大学的Djokic教授和Martin Van Kranendonk,Marcom Walter和Colin Ward科研人员和奥克兰大学的Kathleen Campbell教授组成的,并发表在“ 自然通讯”杂志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