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科学家在南极发现1万年前的天外来客,证明了地外星球上有生命存在

2018-07-26 19:03: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最近南极科考团队,在冰天雪地的南极地带做科研探索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里有着一块巨大的地外陨石,而通过科学家的年份鉴定之后,发现这是在一万多年前就已经降落在地球上的天外来客,通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其已经在这寒冷的南极环境中呆上了很长一段时间。

并且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完整保护确实是很幸运,然而就当科学家反过来研究其背面的时候,却发现了其中微生物的化石,换言之这就能够证明在地外星球上有着生命的存在。

确实在这陨石的背后,有着大量的微生物目前已经变成了所谓的化石,在这样的存在机制下,揭开了来自地外星球上的物体,有着本质的生命出现。而科学家一直在宇宙中探索地外生命的时候,一直都是一无所获,却在南极的这块陨石上发现了其中的奥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