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36岁男子,深夜猝死床上,妻子哭喊说:都是我害了你啊!

2018-07-27 18:58: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由于小孟负责的是销售工作,正好赶上去外地出差,今晚刚下了飞机。回来之前公司的人员安排了小孟一顿饭局,小孟虽人在酒局,但心里却想着早点看到妻子。所以,他来者不拒,喝高了之后才回到家。到家之后,小孟累了就想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当妻子看到几天未见的小孟之后欲.火.焚.身,拉着小孟不让他睡。

所谓久别胜新婚,一般来说,当久未见面的异地夫妻见面时,总会显得特别甜蜜和激情,招数大开大合,但这激情如果太“生猛”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

两人才开始,没几分钟后,小孟就突然两眼一昏倒在了床上,手捂着胸口说:痛!

妻子当时害怕地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可没想到到了医院,人还是没有救过来。

医生听后也表示很无奈,酒后最好不要性生活,易导致猝死!

生活中,有些人试图通过少量饮酒以兴奋自己的中枢神经系统,增强性感受,但这是不可取的。酒精对心血管系统的刺激作用可使血管痉挛,血流加速,血压升高,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导致死亡。而酒精的作用与性冲动的刺激作用协同起来,更易发生。

酒后还有这“三件短命事”,劝你不要再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