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奥田集成灶深度共鸣用户需求,品质卓越赢得信赖之选

2024-03-19 11:22:19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要说什么样的厨房才算是梦中情“房”呢?每个人都能给出不同的答案,但最根本的底层逻辑就是要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对理想厨房的美好想象。厨房是一个家的“心脏”,一日三餐、温馨的烟火气最能抚慰人心,奥田集成灶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达到让每一餐都能健康快乐的美好愿景。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正是延续在这样的理念下走进了大众视野,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奥田最新推出的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全面升级,将集成灶强大的功能推向极致化,通过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感链接,将集成灶横向升级、纵向创新,达到全方位功能的优化,实现1+1>2的理想成果。这款奥田双胆微蒸烤集成灶最大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在于其集成烹饪中心的双胆设计,将微蒸消与蒸烤炸合二为一,实现两边都集成,满足用户对美食烹饪多元化的追求。

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在各方面升级的同时,也将智能化高效化做到了极致,双胆设计能够同时满足25种烹饪方式,左右各能放5层搁架,一次蒸烤多道菜系。智能烹饪模式能够24小时随时预约,灶具智能有1-99分钟定时功能,煲汤炖煮无需随时盯守,自动断气断电非常安全。操控中心内设40道菜系烹饪指南,让用户在厨房享受烹饪乐趣的同时,也能拥有更多的休闲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