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涨停板复盘:妖股王者归来,基建不见踪迹!

2018-07-28 00:13: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用法:市场活跃的“主线”,持续程度如何。资金偏好的板块热点。

【潜在热点】

当下的行情追涨就是为别人抬轿,为什么这么说。昨天次新发生踩踏,资金流入超跌+低价股,今天次新又开始活跃。如果你踏错节奏,就会来回打脸。那么怎么办!把眼光抬高些,别再追求“弹性的路上”追涨杀跌。

1.大金融

龙头:成都银行

周期:短、中、长期

点评:金融股最看好哪一类呢?银行、证券还是保险。我认为最看好的是保险,保险板块相对市值较小,业绩、估值都很合理。7月20日被机构介入,去杠杆的减缓与资产新规的修改都是真正对金融利好的政策。

建议关注

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成都银行

2.乡村振兴(左侧板块)

龙头:中农立华、傲农生物

周期:中、长期

点评:中国A股市场有“熊市炒农业”的传统,最近的之乡村振兴一直被新闻提及。这是一个潜在的题材,还没有从分挖掘,位置也相对较低加,已经有资金介入了,可以说是一个“左侧板块”(注意左侧板块与右侧板块的跷跷板效应)。题材消息方面,贸易战还不明朗。如果中美##战升级后,商务部有可能继续拿“美国农业”说事,并且最近的农业被党媒经常提及,所以极有可能爆发行情。

建议关注

养殖:傲农生物、正邦科技

农业:农发种业、北大荒、丰乐种业、新农开发

土地流转:苏垦农发、永安林业

农业环保:大禹节水

化肥农药:中农立华、辉隆股份

【市场龙头】

炒股炒龙头,在知道热点板块后,如果市场情绪良好就可以操作龙头。我们的口号是“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卖出方法:

1、涨停持有,不涨停减仓。10点30之前涨停就持有,不涨停尾盘2点45之后卖出

2、一律短线操作,三天内无论亏损多少一律止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