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4家私募跑路,投资者270亿血本无归大闹银行!银行要负责吗?

2018-07-25 19:24:00 栏目 : 基金 围观 : 评论

4家私募师出同门,曾被基协点名!

有意思的是,这4家公司看似不同,实际都和上海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根据3家公司的官网介绍,意隆财富是阜兴集团间接投资的公司,西尚投资是阜兴集团直接控股的公司,郁泰投资是阜兴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易财行目前的官网已查不到,但根据公司成立时的新闻报道,也是阜兴集团与另一家国企共同注资设立的。

此外,4家公司的的高管和股东也都在阜兴集团任职。意隆财富持股90%的赵梁,也是易财行的法人代表,身兼阜兴集团行政采购部经理一职。郁泰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成帅,在阜兴集团担任总裁助理。西尚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季聪,在阜兴集团担任总裁助理。

据统计,4家"阜兴系"私募旗下产品数量总计已达159只。多位阜兴系私募内部员工透露,虽然网传阜兴集团旗下目前的私募基金存续规模或达270亿元,但据其内部高管介绍,部分已经到期偿还,涉及资金估计180亿元左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