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第二届阿里云Find校园合伙人中法创业大赛复赛圆满完结

2018-07-24 19:09:00 栏目 : 基金 围观 : 评论

7月24日上午8点,第二届阿里云Find校园合伙人暨西安(长安)国际大学城中法创业大赛复赛第五场曲江赛区创客大街创意盒子成功举办。随着最后一场复赛的结束,预示着五个分赛区项目路演全部结束,大赛的复赛阶段将暂时告一段落了。下面,我们一起回顾本场复赛的精彩赛事。

本场复赛由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初创公司20个项目团队参赛,评委组老师大同资本马翔先生、魔豆基金胡西江先生、敦成资本王汇先生、德同资本翟磊先生、洪泰大程基金闫飞先生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董事长付陶先生亲临复赛现场。

大赛初始,由本场复赛主评委马翔宣布大赛详情和讲解大赛规则。随着主评委的话音刚落,现场的创业团队已经蓄势待发,做好充分路演准备。接下来各项目团队按照项目路演顺序,依次展开项目路演。

本场项目路演现场精彩不断,其中不少项目赢得了评委组的青睐,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频板材料——军民融合时代的高频通信基材"和"长安故事文创内容与产品开发"两个项目获得本场的冠亚军,成功进入总决赛。3-10名团队进入待定组,通过为期6天的网络投票环节,决出一名进入决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