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7.25黄金策略:黄金下探十字K,亚盘回撤欧盘多日内走势分析

2018-07-25 11:37:00 栏目 : 期货 围观 : 评论

读者朋友大家好,我是毕鸿浩!近来有很多投资者经常问我行情怎么走,相信很多同行也经常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很多投资者也会不停的问自己的顾问下面该怎么做,会不会上到某一点位,会不会下到某一点位。做任何投资都是一样的,没有人能把行情把握的100%正确的。那是神的能力,做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只能依靠技术分析以及消息面的指引来分析一下市场中投资者的心态,从而来判断行情的走势,阻力位以及支撑位,这是一个概率问题,因为有经验成分存在其中。那么我们一般在分析的结果中,10次能有8次左右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可以说分析已经是相当的到位,不要因为某一笔交易亏损了去懊恼。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每笔都是赚的,那我相信这个世界的人全都来做投资了,就不会有实业的存在。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日内黄金及原油的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日线十字K线收在中性位置,使得今天短线的延续性有待确定,有点继续走震荡的迹象,日线没有收在1230上方,今天突破1235-1236的压力仍比较吃力,不突破的话,短线就会走成震荡行情,维持在低位区间内反复波动。不过大方向而言,在不失守1211之前目前的震荡当作是盘底,毕竟出现连续的下探回升形态,短线轻微止跌,就要考虑后面能否反转了。

黄金四小时:四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空间收缩小得话,短线暂时关注上下轨之间的震荡,下轨支撑在1220.上轨压力则在1233-1235.而1235也是下行趋势线的压力,突破此位。4小时才能反转,小时图的颈线也在1235.目前价格往压力处上顶还有10美元的空间,所以突破就比较吃力,昨天也才11美元的空间,今天周三的力度可能维持在10美元内的震荡。亚盘目前在中性位置横盘,暂时先看1220-1233之间蓄势突破,主思路维持在1211上方回调做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