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全面宽松后,房价涨还是物价涨?

2018-07-27 09:15:00 栏目 : 期货 围观 : 评论

委内瑞拉政府却认为,石油开采一桶少一桶,加之世界对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石油价格只会升不会降。由于过度依赖石油,国内制造业发展停滞,商品都用进口的。

过度依赖赏饭的结果就是,人家把饭碗一端走,结果就活不成了,前段时间的中兴事件我们也是深有体会。对委内瑞拉来讲,石油上涨自然可以丰衣足食,进口的东西又好用又便宜。

可是一旦油价大跌,委内瑞拉人民就崩溃了....国际原油价格从2014年开始大幅下跌后,委内瑞拉成为最大输家,同样输的还有俄罗斯。

油价下跌,资源国都不好过,为何偏偏委内瑞拉搞成这个样子?其经济的崩溃政府负有主要责任!

多年以来,委内瑞拉政府对市场价格操纵、货币汇率管控、产业国有化、过度创造货币以及政府干预经济发展等政策,在多个经济领域扭曲了市场的发展。

委内瑞拉被国有化的工业产业出现很大的问题,例如在2008年委内瑞拉政府将钢铁行业国有化之后,国内钢铁产量跌幅超过70%。因此危机之后,政府重建原油生产行业之外其他工业的能力几乎为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