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新兴品牌不知名?水芒芒另辟蹊径“水润”果汁市场

2018-07-27 23:51: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据了解,水芒芒的品牌创始人张建辉在领导团队时常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没有产品理念的宣传都是耍流氓。”简单粗暴的一句话,却渗透着创始人张建辉对产品理念的极其重视。从水芒芒一系列完整的VI系统,到线下渠道的物料设计、再到品牌大小活动和日常宣传,有水芒芒在的地方就有“美学”,“水润去燥燥,释放你颜值”随时随地就能听到、看到。这也许就是粉丝们张口就来的原因。

产品理念生于产品、归于产品。其实,水芒芒果汁想表达的“美”不仅仅通过产品理念而已,产品本身的口感和颜值更是深入人心,深受众多美女粉丝的喜爱。也许是水芒芒的宣传理念与当代年轻人想要彰显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不少年轻人纷纷在网络平台上主动分享这一高颜值产品,例如这段时间正火的抖音平台上,就有很多网红与水芒芒合拍的短视频,朋友圈里也常出现水芒芒与美女的合照。

另外,水芒芒深挖5种热带水果“水润”的功能特点,将芒果、山竹、椰子、百香果、牛油果合为一体,口感水润柔滑,果香四溢,看似不相关的水果之间的功效和香味,竟在水芒芒身上碰撞出火花。除此之外,水芒芒的瓶身设计和包装设计也是独树一帜。区别于普通的圆柱型瓶体,水芒芒采用三角瓶体和面膜型瓶标,简约的设计却涵盖多重内涵:三角瓶体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方便拿握。面膜瓶标一方面像面膜一样给予人肌肤的水润呵护,另一方面像古代战争防御使用的“三棱盾”,保护心灵远离烦躁伤害。

全面覆盖餐饮,渠道紧跟产品诉求

在产品上市初期,水芒芒并没有选择以中心城市辐射周边市场的布局策略,而是将产品撒到全国各区域,并且锁定各区域的餐饮渠道稳步铺开。对此,水芒芒相关负责人表示,锁定餐饮渠道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第一,水芒芒果汁的目标人群是年轻消费者,并且是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群体,他们喜欢外出吃饭、聚会,享受轻松的购物体验。而餐饮渠道的消费环境和产品基本符合以上诉求;第二、水芒芒的销售团队有多年的餐饮渠道经验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这为新兴产品在市场上渠道的拓展有很大帮助;第三,餐饮渠道目前进驻的产品虽然数目众多,但是质量欠佳。水芒芒作为一款高端型果汁,意在打破餐饮产品质量现状。提高整体的质量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