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新兴品牌不知名?水芒芒另辟蹊径“水润”果汁市场

2018-07-27 23:51: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目前水芒芒已经覆盖了全国大大小小几十余城市,远到西藏、新疆,近到华中华东和华北,每一个城市都是水芒芒不容忽视的销售市场。

提升品牌活力,打造果汁界IP网红

水芒芒目前设有近30人的品牌传播部门,且以90后、95后居多,他们清晰地感知目标受众爱好,熟悉当代年轻人各圈层文化,这样品牌传播出的内容,才能够被目标群体接受并形成二次传播。同时在水芒芒大单品传播策略中,与95后众多网红进行合作,他们是新一代消费群体中的意见领袖,他们通常拥有数十万的粉丝基础,水芒芒将这些网红作为内容分发平台,从而掀起水润去燥时尚饮品的风潮。

例如水芒芒与千名网红资源进行捆绑,使之成为水芒芒独特的“水润大使”,既是产品曝光者,同时也是新媒体内容分发者。通过社群活动,水芒芒品牌与消费者实现了长期且深入的接触。泛娱乐营销打法,也让水芒芒活跃于电影、电视剧、综艺、动画、游戏之中。水芒芒在2017年,一举成为国内票房最高电影《战狼2》官方合作果汁品牌。这个新兴品牌,俨然已经不知不觉成为社交网络上的IP网红。

在接下来的渠道战略上,伴随水芒芒新品上市,水芒芒将继续结合产品诉求调整布局策略,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考虑到目前各城市渠道覆盖情况,将重点突破华南区域,深入渗透现有渠道。而在品牌传播上,将同步进行线上软营销及线下主题推广活动。在线上继续优化推广方式,启动多媒体类型交叉覆盖、多泛娱乐型跨界营销,精准抓住目标客户实现产品曝光度最大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