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吃这几样食物等于在吃毒,一个比一个危害身体健康,以后别再吃了

2018-07-27 07:01: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现在的生活条件的提高了,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没有影响人们对美食的追求。

但是,在享受美食的时候,也需要谨记一些事情。不然,病从口入。

首先,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瓜子。正常的颜色,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吃到的,是黑亮的,那就不要吃了。这样的瓜子就是为了提神卖相,用滑石粉进行抛光,让它看起来更有的光泽。大家都知道,滑石粉是一种添加剂,长期食用,对于肺功能很大的影响。

第二,甘蔗发红,那是变霉的反应,变霉的甘蔗就会产生硝基丙酸。而硝基丙酸很少的量,就可以让人中毒。随着甘蔗变霉颜色的加深,硝基丙酸的含量也会变大。当然,对于人体产生的毒素,也就会越来越多。

第三,鸭血。相信这是大家要吃火锅必备的。但是,它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很多的媒体报道,现在很多店面,用的都是假的鸭血欺骗顾客。直接拿猪血来冒充,甚至一些街边的小吃的鸭血里面,含有甲醛。

第四,坏掉的水果,其会发霉变质产生细菌。即使切除掉那些坏掉的部分,果肉中含有大量细菌。因此,坏掉的水果,最好不要吃。

第五,糖心鸡蛋。很多人喜欢吃糖心鸡蛋,但是它很容易被细菌污染。所以,鸡蛋最好在70度以上的水里煮,来杀灭细菌,不然容易造成腹泻,尤其是孩子。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你还知道,哪些食物是我们不能吃的吗?可以在留言区给我们留言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