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后疫情时期 如何增强免疫力?

2020-06-29 16:27:22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近日,北京地区的疫情再次引发人们关注,自6月12日以来已有确诊病例超过300例,全球累计确诊已超1000万人,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多位专家及主流观点也认为,抗疫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常态。于家庭及个体而言,在做好防护、减少与过多人员接触的同时,通过饮食提高机体免疫力,也将对科学防疫起到助力作用。而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富含多种营养的果汁,就值得经常饮用。

西方有句俗语叫“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这句话道出了水果的营养价值。因此,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多吃鸡蛋、肉类、牛奶、蔬菜等食物外,也要多吃水果,以补充各种维生素或微量元素。对于不爱吃水果的小孩、牙齿不够坚固的老人或者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每天喝一杯果汁,也能摄取水果中足够多的营养,比如素有“维C之王”美誉的沙棘所制成的饮品——沙棘汁。

生长在高原或戈壁的沙棘果,很早就被人们发现了食用及药用价值,还曾被成吉思汗称之为“圣果”。据研究发现,沙棘果不仅富含极其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还含有20多种微量元素和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包括大量的沙棘总黄酮等,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正是以沙棘果为主要原料,汇源研发出了沙棘物语系列饮品,让更多人得以享用到品质天然、营养丰富的沙棘汁。

汇源沙棘物语系列饮品的原料皆来自新疆3600米以上的高原或戈壁,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采用无菌冷灌装技术,更好的保留了沙棘的营养价值和独特风味。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汇源沙棘物语分为沙棘原浆和沙棘复合果汁。其中,沙棘原浆是由沙棘果提取的纯正原浆,口感醇厚,适宜DIY,可与蜂蜜、苏打水、绿茶、苹果汁等自由搭配,从而带来不同的美味体验;沙棘复合果汁则是汇源根据营养比例调配好的果汁饮品,酸甜可口,风味独特,适宜开盖即饮。

除了维C满满的沙棘物语,汇源100%系列多年来也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汇源100%系列果汁种类丰富,有橙、桃、葡萄、梨、苹果等多种口味,充分满足不同的喜好和需求。且果汁原料皆来自于世界各优质水果产地,采用无菌冷灌和三不添加技术,具有健康美味、口感醇厚、营养丰富等特点。为便于食用,汇源100%系有1L、2L家庭装和200ml日常便携装等多种包装规格,可满足多样化场景饮用需求。

28年来,汇源一直将“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值此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汇源将继续集全产业链之力,严把质量关,将健康营养的果汁送到万千国人的餐桌上,为国人的健康筑上一道防御屏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