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招募全网MCN机构达人!2021牛吼年货节千人直播大赛报名现已开启!

2020-12-09 20:30:13 来源 : 围观 : 评论

疫情之下,外景拍摄中断、广告缩减,带给MCN机构的冲击也还在继续。如何跳出困境?许多MCN机构开始发力直播。对比短视频,直播受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涉水直播是疫情下机构的新探索,同时也是新的挑战。但隔行如隔山,因为缺乏经验,MCN机构做直播并非易事。有机构组建直播团队,也有选择做IP,也有机构除了布局秀场,还看中了电商。随着直播、短视频与电商三者加速融合,对于MCN的发展也提出了新的挑战。

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全力打造健康向上、可持续长久发展的直播经济市场,微快传媒联合德邦快递、云南白药大健康产业加速器、繁星慈善基金会、国际狮子会等政企单位正式启动首届牛吼年货节千人直播大赛,正式开启MCN合作模式,共同培育建设年货节直播经济,丰富消费场景,提升内容价值,共建直播生态体系。直播带货MCN和直播打赏公会,均可参与本次牛吼年货节千人直播大赛。

本次牛吼年货节千人直播大赛将以千万级流量市场及直播裂变玩法私域流量导入,通过直播打赏和直播带货,多种变现模式帮助合作MCN机构变现。

MCN机构可带领达人主播,通过带货转化率推动品牌销售增量,助力品牌成长,证明MCN机构、达人价值。直播带货是互联网圈最强劲的风口之一,直播平台的加速发展,与用户、商家组合成为新的商业磁场。站在直播网红经济的风口上,你确定不来分一杯羹吗?

你有人,而我们有:政企资源、“牛”货、运营团队、平台……

直播带货还存在着巨大的增长机会,加上官方直播平台的长期利好帮扶政策,对于MCN机构和达人而言,直播带货显然是一个稳定可靠的充满想象力的“新生意阵地”。眼下,牛吼年货节千人直播大赛将至,一个分享直播红利的机会近在眼前,各位MCN机构、达人主播,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