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蔦吱茶饮吧即将内测,你准备好接受这份宠己体验了吗

2020-09-12 11:06:59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近年来,全国各地休闲娱乐行业发展迅速,以网红探店形式为主的各式各样新潮的休闲娱乐方式吸引一众年轻人聚集打卡。年轻人成为休闲娱乐行业的消费主流群体,这个消费群体拥有最新潮的生活方式,懂得享受当下的生活态度。经历了1.0、2.0创意升级的希岸酒店大堂,希岸酒店3.0正式将希岸酒店大堂有一个具象化定义,把来源于法国的优雅生活方式更加“落地”。消费者在这里花几十块钱体验一个下午茶,就可以享受原本需要花费500-800元入住希岸才能体验到的宠爱服务及网红大堂的打卡。同时,消费者在享受酒店空间服务优惠的同时,也能满足自身对茶饮消费的需求,实现了以高频消费带动低频消费,从而获取新的流动收益的效果。此次升级,宠己下午茶吧将成为希岸酒店3.0的一张标准化名片,亦代表希岸酒店3.0跨界玩法,酒店空间+下午茶的双向流量下,为投资人创造多元收益,提升投资稳定性。

宠己下午茶吧装修设计以法式“蒂芙尼的早餐”为理念,以蓝、白、奶灰为基础色,迎合当下的时尚潮流和消费者的风格爱好,化身优雅、具有仪式感的下午茶空间。为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希岸酒店大堂外部新增法式大橱窗和全透明玻璃门,让非住店客人也能被茶饮吧的设计和体验感吸引。蔦吱茶饮吧的命名来源里,“蔦”代表希岸酒店的IP知更鸟,象征幸福与被宠爱,“吱”则描绘希岸酒店3.0升级大堂吧消费者轻松交流,就像在幸福空间里畅聊下午茶的一种生活状态。

希岸酒店决定将“宠爱”的品牌核心价值与生活态度植入酒店空间与产品打造,把希岸酒店品牌知更鸟IP元素落到大堂下午茶吧的空间内,叫蔦吱茶饮空间。希望令到消费者能通过一次下午茶、一场阅读、一次艺术分享,在旅途中就能真正享受到被宠爱包围的幸福感。

希岸酒店3.0的大堂吧在投入上,无需增加劳动成本和器械设备,以0成本、0风险、0人员投入的经营模式创造双倍收益的价值,而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酒店的非房费收入,更有利于提升投资结构的稳定性。

目前,希岸酒店3.0大堂蔦吱茶饮吧围绕“宠爱”这一品牌核心价值,推出一系列内测茶饮主题实验,邀请1000多CBD白领参与内测大堂吧茶饮产品,内测的饮品包含宠爱·轻颜系列、宠爱·舒缓系列、宠爱·安睡系列等等,针对都市白领的痛点进行产品的测试与研发。敬请期待希岸酒店3.0门店开业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