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董明珠说:2020年3大牛逼行业,投入5万会让你的收入翻100倍!

2018-07-26 00:19: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互联网,互联网最有价值的不是自己在产生很多新东西,而是对已有行业的潜力再次挖掘,用互联网的思维去重新提升传统行业。那么我从这个角度去观察,互联网影响传统行业的特点有两点:打破信息的不对称性格局,竭尽所能透明一切信息。对产生的大数据进行整合利用,使得资源利用最大化。互联网的群蜂意志拥有自我调节机制。

董明珠分析暴富行业:2018年互联网行业相当有前景。在过去的2017年里,我国互联网行业在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实现了多方面的积极进展。2018年,随着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逐渐增多,在国民意识里,一般的服务已经不能达到目前人民的生活水平要求了,因此把高质量作为确定发展思路、制定各项政策的根本要求和着力点是在新时代的一个互联网风口。这种加快互联网业创新驱动,提升生活性服务品质和消费满意度,以严选服务为基调的服务改革模式,将会是推动服务业发展跃上新台阶的一种主流形式。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拓展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商品消费更多借助服务实现。

现在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可以轻松住家创业,一两个月实现月入过万,一年后至少六位数以上,如果你不想错过机会,有梦想不甘平庸,那么请加茹腾教练微信及QQ:一九二九九四二四五九为你细讲。机会靠自己把握,非诚勿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