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三千的预算,能买到华为、小米哪几款智能手机呢?

2018-07-28 00:10:00 栏目 : 数码产品 围观 : 评论

作为荣耀最新的智能手机之一,荣耀Play给所有同行,用户带了不小的惊喜,因为该机加入了一项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能大幅提高智能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并降低一定的功耗,再配合荣耀Play内置的海思Kirin 970处理器,整机在游戏方面表现非常好。另外,荣耀Play多彩的机身设计,还算不错的选择。

华为nova 3

华为nova系列从诞生开始,它就主打年轻用户,主打女性用户,也主打自拍功能,所以华为nova系列最新的nova3也是如此,前置了彩色2400万像素+彩色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了彩色1600万像素+黑白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相当不错。而该机的外观设计,算是华为nova 3另一个卖点,时尚青春靓丽的3D曲面玻璃外观设计,很是动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