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金领冠倍冠综合实力强,获消费者青睐

2024-01-04 12:09:57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乳铁蛋白作为哺乳动物乳汁中的天然蛋白质,具备广泛的抗菌和抗氧化特性,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正因如此,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在市场上备受家长们的喜爱。而在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中,金领冠倍冠凭借其出色的配方和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一致的认可,是众多消费者心中的乳铁蛋白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之一。



在乳铁蛋白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乳铁蛋白的含量是评价其奶粉品质的一个重要指标。金领冠倍冠作为一款优质的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乳铁蛋白添加量高达50mg每100g奶粉,高量的乳铁蛋白有效帮助宝宝构建起自我保护的屏障,在气温较低的秋冬季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抵抗病菌侵袭。

除了乳铁蛋白,其他营养成分也是衡量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品质的重要指标。金领冠倍冠的配方中还含有多种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益的关键营养成分。例如,金领冠倍冠奶粉在配方中添加了4倍[1]益生菌+双重益生元的组合,它们可以促进宝宝肠胃蠕动,为宝宝肠道增添活力,帮助宝宝提升吸收力。此外,倍冠还在认知力方面添加了亲和宝宝大脑发育的DHA和ARA,关键营养组合搭配,让宝宝更好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金领冠倍冠的奶源也十分优秀,其采用纯正的鲜活A2型生牛乳[2],更加亲和宝宝肠胃,这也是它在众多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中脱颖而出的一大关键。据了解,鲜活A2型生牛乳是指酪蛋白类型为A2β-酪蛋白的牛奶,临床研究证实,相比普通牛奶,A2型生牛乳因为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易于吸收。而只有经过严苛检测和权威认证,才能称之为真正的A2型生牛乳。而为了保证奶源中酪蛋白的“纯净”,金领冠倍冠奶粉采用DNA检测技术进行筛选,以确保所产牛奶中的β-酪蛋白全部为A2型,可以更好地保护宝宝的肠道,让宝宝的小肚子更舒适。

乳铁蛋白含量高的奶粉对宝宝的成长很有益处,因此金领冠倍冠奶粉在乳铁蛋白奶粉市场中备受推崇。但对于家长们来说,除了参考网络上各种排行榜的建议外,还应该在宝宝的饮食和卫生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关爱和照顾,这样才能更好呵护宝宝的健康,确保他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茁壮成长。

注释:

[1]每克奶粉添加4x106CFU活性益生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0767-2021)活菌数为每克≥106CFU;

[2] 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型奶牛奶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