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A股上演天上掉馅饼大戏,这只熊了3年的股大翻身,还有傻子在卖出

2018-07-24 20:22: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没想到这个回答真的是一语中的。此前,易联众公告称,与蚂蚁金服在区块链等领域进行合作。但是不少投资者认为,区块链题材已经过时好久了,这时候即使公司出现了这个消息也不至于让股价直接封死一字涨停。就在没多久,答案终于揭晓,公司董秘在互动平台上回答股民关于公司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具体内容正好和长生生物出事情的造假数据是有密切关系,也就是说,易联众通过技术来保证生物制药公司产品在各环节的信息真实有效,让数据有迹可循。而长生生物的连续跌停主要就是由于生产记录造假。

这简直堪称A股市场上一出好莱坞大戏,在股价连续下跌三年之后,易联众摇身成为了A股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反造假概念股。这在封单资金上也能看的很清楚,昨天该股盘中的封板量实际上不到10万手,而今天股价一字板开盘后的封单量暴增到了37万手,大量资金因为这条消息直接在今天开盘挂出巨量买单排涨停板。更加诡异的是,面对如此巨量的买盘,还有人不要赚天上突然掉下来的馅饼。

在今天上午10点48分时候,有一笔300万股的整数卖单从盘口上砸出,要知道3万手的筹码从易联众一季报股东数据来查询,是可以进入该股的前九大流通股东的,盘后易联众的龙虎榜成交数据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2900万成为了今天的卖一,毫无疑问3万手卖单就是这家机构砸的,一位股民吐槽,我们想买挂涨停也是买不到,本周易联众一字涨停是白送给你们的,却都有土豪不要,这家机构真是傻子一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