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28岁女子深夜心梗离世,女子的父母哭喊:都是她丈夫害的!

2018-07-27 20:16: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医生只见一个男子蹲在角落,表情有些愧疚和紧张,手紧握成一团。能看的出来,这个男子是病人的丈夫,事实上患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也只有他能告诉我们了!

过了好久,男子才勉勉强强开口说话.....

原来,患者名叫小艾,今年28岁,已经是一名4岁孩子的妈妈了。两个人结婚虽然已有5年,但是,从小孩出生起,孩子基本都是小艾自己一个人带,小艾老公一回家就把包一放,鞋一脱,躺起来玩手机,家里的事情他也不闻不问。

就这样,在今天下午,小艾上班突然接到学校打来电话说:儿子体育课,胳膊不小心摔断了,小艾听后着急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于是赶紧打电话给老公,让他去医院看孩子,但小艾老公却正在外面参加老同学聚会,说:就自己去呗,我忙,哪有时间看孩子?

小艾当时顿时火冒三丈,想骂他几句,可是最后为了孩子,小艾还是忍住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