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28岁女子深夜心梗离世,女子的父母哭喊:都是她丈夫害的!

2018-07-27 20:16: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等照顾完孩子回到家后,没想到他竟跟小艾吵了起来,说:“我又不是医生,回来也没用,再说平时赚钱也不容易,好不容易休息你还来烦我!”

小艾听后气的满脸泪水,再也忍不住了,跟他大骂了起来,把自己这几年的委屈一口气全说了出来,可是,她还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却心口一阵阵发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突然两眼一昏,倒地不醒了。

直到小艾丈夫害怕的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小艾才被送到医院。可是,还是由于送来的不及时,小艾抢救无效离世。

这时,医生才明白,原来都是丈夫不争气,把小艾气到心梗发作,这才导致悲剧的发生啊!

其实,心脏有“两怕”

心脏怕悲伤

听到坏消息时,你是否感觉心痛如绞?这是因为人们产生的大部分悲伤的情绪都是令人不安的,此时人体会释放出大量的肾上腺素及其他化学物质,并流入血管。这些物质对心脏来说俨如毒素,会影响肌肉正常活动,或令毛细血管收缩,减弱心脏跳动能力,伤害心脏。

心脏怕劳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