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强劲 GDP 数据推动美股小幅高开 推特大跌 14%

2018-07-27 22:00:00 栏目 : 基金 围观 : 评论

比特币 ETF 申请又双叒被拒了!这究竟释放什么信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 SEC ) 再次拒绝了文克莱沃斯兄弟的比特币ETF申请。

一年多前,SEC 曾明确拒绝了文克莱沃斯兄弟在 Bats BZX 交易所上线比特币 ETF 的申请,该申请旨在为比特币 ETF 这一新的投资工具铺平道路。不久之后,不愿放弃的 Bats 再次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 SEC 重审这一决定,比特币 ETF 又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人们纷纷猜测这一次 SEC 是否会网开一面,同意这项申请。

最新财报

Twitter 周五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因最近几个月删除和封停虚假、违规及僵尸账户以净化及提升其社交环境氛围,Twitter 第二季度全球月活用户 ( MAU ) 数量较第一季度减少了 100 万,至 3.35 亿,不及预期的 3.378 亿。这是自 2017 年第二季度以来 Twitter 月活用户首次出现下滑。虽然如此,Twitter 第二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 24% 至 7.11 亿美元,高于预期的 6.98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0.17 美元,略好于预期的 0.16 美元;日活用户增长同比 11%,再次创两位数增幅。

医药巨头默沙东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抗癌药 Keytruda 销售额增长 89.2%,其总收入增长 5.4% 至 104.7 亿美元,高于预期的 102.7 亿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为 1.06 美元,高于预期的 1.03 美元。此外,默沙东还将全年每股收益区间由 4.16 美元至 4.28 美元上调至 4.22 美元至 4.30 美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