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景林资产:十年十倍老牌私募的深度价值投资

2018-07-25 16:02:00 栏目 : 基金 围观 : 评论

资本市场风云变幻莫测,英雄辈出但潮起潮落,私募江湖更是纷繁复杂跌宕起伏,十数载,无数私募英雄崛起陨落,也有很多常青树私募屹立不倒,经历市场不断锤炼赢得信任,不断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针对这些国内的优秀私募机构,私募排排网将进行系列报道。

今天,私募排排网带大家走进国内优秀的私募公司景林资产,分享这家老牌私募公司的深度价值投资感悟。

私募江湖风云跌宕,城头变幻大王旗是常态,昙花一现式英雄常有,但长胜将军却不常有,但国内老牌私募景林资产毫无疑问是私募江湖中最具代表性的长胜将军之一,十多年来,以长期优异的成绩笑傲市场,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十年十倍,业绩长牛

景林成立于2004年6月,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私募公司之一,名副其实的私募先驱。“景林”二字,寓意枝繁叶茂、基业长青,经过14年的发展,多轮牛熊市的历练,景林资产已经成为国内无论是知名度还是管理规模都遥遥领先的公司。

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景林资产在一二级市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二级市场上,景林资产投资涵盖A股、港股、美股中概股等,主要聚焦于高速成长的中国公司。长期优秀的业绩使得景林资产深受全球机构投资者认可,仅二级市场管理规模就数百亿元,成为行业里的领跑者,客户主要以主权财富基金、大学基金、养老基金、家族基金、国内机构为主。

一级市场上,专注于消费服务、医药健康、TMT和先进制造业的投资机会,已投资60多家企业, 近年来多次被业内权威机构清科和投中集团评为私募投资机构前十强。

景林资产能取得巨大成就,长期优秀的业绩是最大的基石。早期通过海外专户的形式管理客户资产,2001—2003年三年创造出106%的年化收益率,奠定了其在机构投资者中的信赖度。发行产品后,长期业绩稳定优秀,从私募排排网的数据看,景林资产也成为市场上仅有的成立满十年,旗下两只产品业绩收益超十倍的长牛型私募公司。海外产品多次被各类机构评为亚洲最佳大中华基金,国内更是将金牛奖、百舸奖、英华奖等绝大多数奖项揽入囊中,获誉无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