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景林资产:十年十倍老牌私募的深度价值投资

2018-07-25 16:02:00 栏目 : 基金 围观 : 评论

另外,市场上新增的变量是南水北上和国外资金的流入。沪港通和QFII以及RQFII持续流入以及证明了A股的吸引力,而北上资金偏好集中在质地优良的公司,这对未来可能的资本市场有一定的启发。目前现状看,全球资金对于中国的资本市场处于严重低配的阶段,伴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渐开放,中国的股债都有非常大的空间。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者开始研究和投资中国,这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同时,A股纳入MSCI指数影响是积极和持续的,纳入指数对于增量资金有显著吸引力,韩国和台湾在纳入MSCI指数后都获得持续不错的市场表现。但我们不应高估短期,低估长期影响。

对于未来,景林资产坚持聚焦龙头企业,买入并持有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策略。耐心等待风险出清,寻找公司治理优良,行业竞争优势显著,股价被低估的企业,守住核心公司,寻找市场的预期差,在合适时候进行有安全边际的逆向投资,适度集中,获取最优的风险收益比。

“低调而有格调”,这是景林资产给市场的印象。作为目前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私募公司之一,景林资产的外界曝光度相对较低,保持着一贯低调作风。而格调则体现在它对深度价值投资和逆向投资的执着和践行上,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在市场上走出自己鲜明的风格。

景林资产是深度价值投资者和逆向投资者,从实业的角度践行投资让景林成立十多年来业绩斐然,而海内外机构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也是优秀业绩的最好回馈。

“投资首先要少犯错误。不要老想着短跑,短跑你要盯着你周边是谁,长跑你只要注意自己的呼吸和步伐。修炼好内功,最终才能超越自己。”这是蒋锦志经常勉励下属的一句话,或许由此可以一窥景林的成功密码。

相关文章